宣誓效忠于葛雷乔伊家族的无产骑士₍ᐢ •⌄• ᐢ₎

扯淡2⃣阿莲的命运——岑树滩理论

首先了解一下著名的岑树滩理论

 
 

Giao个邓肯前传的《雇佣骑士》(收录在《七国的骑士》里)中,岑佛德伯爵为庆祝其女第十三个命名日而举办了岑树滩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的爱与美的王后为岑佛德伯爵的女儿,而最后捍卫她荣誉的为下列五位骑士:

 
 

1⃣莱昂诺·拜拉席恩

 
 

2⃣里奥·提利尔

 
 

3⃣泰伯特·兰尼斯特

 
 

4⃣亨佛利·哈顿

 
 

5⃣瓦拉尔·坦格利安

 
 

岑树滩理论认为

 
 

珊莎的“有缘人”(指婚约对象,狗珊党指珊党囧珊党席珊党别生气)的先后顺序正正好好按照上述姓氏排列,

 
 

1⃣乔佛里·拜拉席恩

 
 

2⃣维拉斯·提利尔

 
 

3⃣提利昂·兰尼斯特

 
 

4⃣哈罗德·哈顿

 
 

第5⃣个有缘人,也就是婚约对象

按照这个规律

应该是个

坦格利安

 
 

问题来了,会是谁呢

 
 

首先大家第一反应一定是龙妈(划掉)

 
 

首先大家第一反应一定是伊耿

 
 

当然囧也不是没可能,只是我实在找不见相关的推论思路和资料,按下不表,说伊耿。

 
 

他现在回到了维斯特洛,如果到时候开战后为了巩固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顺便笼络北境,娶个北境继承人,是最见效的方法。

 
 

小天使席恩已经救走了“艾利亚”——珍妮·普尔,根据卷五阿莎的pov和卷六席恩的泄露pov以及红袍女的预言,珍妮已经安全到达黑城堡藏了起来

 
 

波顿手上失去了史塔克,所以伊耿集团完全可以乘虚而入,笼络北境。

 
 

介于小🈯头把阿莲许给哈顿的行为来看,他对瓦里斯伊利里伊耿克林顿欧等人是不知情的,就算知情,也似乎与他们对立,他与瓦里斯关系不好,也没有理由支持坦格利安,所以指叔不太可能转念一想就把她又许给伊耿,假如珊莎的有缘人真的是伊耿,那么后期她可能会摆脱对🈯叔的控制,当然一切只是猜测

 
 

她自己跑出鹰巢城是不可能的哈,否则就ooc了🌚

 
 

然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群鸦盛宴里出现过一个酱油人——“疯鼠”夏德里奇爵士

 
 

卷四摘录⬇⬇⬇⬇⬇⬇⬇

 
 

夏德里奇爵士瘦瘦的,长着狐狸脸、尖鼻子和乱蓬蓬的橙色头发,骑在一匹四肢瘦长的栗色战马上。尽管他身高不过五尺二寸,却有一副自信满满的架势。

……

夏德里奇爵士再度哈哈大笑,“噢,是吗?我很怀疑。不过话说回来,我跟你——我们彼此或许有共同的目标。一个迷路的小妹妹,对不对?蓝眼睛,枣红色头发?”他又笑起来。“你并非林子里唯一的猎人。我也在找珊莎·史塔克。”

 
 

布蕾妮不露声色,以掩饰不安。“谁是珊莎·史塔克,你为什么要找她?”

 
 

“为了爱啊,还能为什么?”

 
 

她皱起眉头,“爱?”

 
 

“是的,对金子的爱。跟你们可敬的克雷顿爵士不同,我确实在黑水河上打过,只不过站在了失败者一边。为付赎金,我破了产。你知道瓦里斯吧?为了这个‘你从没听说过的女孩’,太监悬赏一大袋金子。我不贪心,假如某位大妞儿帮我找到那调皮的孩子,我愿意跟她分享八爪蜘蛛的赏格。

 
 

卷四阿莲pov摘录⬇⬇⬇⬇⬇⬇⬇⬇⬇

 
 

“换我也会这么做,”第三名骑士身材瘦小,笑容扭曲,长着狐狸脸、尖鼻子,乱蓬蓬的橙色头发根根竖立,“尤其是向我们这帮粗人介绍的时候。”

阿莲浅浅一笑,“您们是粗人吗?”她逗趣道,“太谦虚啦,我认为您们三位都是英勇的骑士。”

“他们的确是骑士,”培提尔说,“但他们的英勇还需要得到证明——我相信一定不会让人失望。阿莲,请允许我向你介绍拜伦爵士、莫苟斯爵士和夏德里奇爵士。

 
 

卷六泄露版阿莲pov摘录(完整走评论吧)

 
 

“我们老鼠天性就是静悄悄的。”夏德里奇爵士个子不高,估计会被错当成侍从,但他的脸饱经沧桑,嘴角边长长的皱纹连在一起,耳朵下有战场的旧伤,目光透露出任何男孩都不会有的坚毅。这肯定是个成年男子,虽然米兰达都比他高。

 
 

他对阿莲说“雇佣骑士要翻身只有指望好好打一场团体比武,除非能走大运撞见一袋金龙(皇室承诺过谁找见阿莲给他一袋金龙),不过机会渺茫,不是么?”

 
 

所以,夏德里奇认出来阿莲就是珊莎,没办法,徒利的特征太明显了嘛🌚

 
 

布蕾妮那边一边忙着杀(jiu)詹姆一边跟阴魂不散的凯特琳徒利周旋,暂时没工夫找珊莎。

 
 

那么极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夏德里奇把珊莎偷出鹰巢城,带着南下。

 
 

至于带去哪里,因为通缉令是君临放出去的,所以在正常情况下,他是会把珊莎带去君临换钱,毋庸置疑。

 
 

但是别忘了,瑟曦名声扫地,失去权利,有点谋略的凯冯叔叔被捅成了筛子,派席尔也嗝屁,现在的皇室由一个小娃娃和御前会议(不完整的)几个辣鸡组成,基本在瓦里斯的暗中控制下。

 
 

如果夏德里奇意识到这一点,那么他极有可能直接把珊莎送去那个时候已经蒸蒸日上的伊耿集团,毕竟王室已经极其腐败软弱,没有作为,在百姓心中的形象愈来愈差劲,最后的胜利非常有可能是属于伊耿的(目前来看),那么还不如把北境献给终将获胜的一方——到时候战争结束自己的奖赏可就不止那点赎金了。

 
 

就算他把珊莎送去君临,瓦里斯也会把她转移到伊耿那里——别忘了他是坚定支持伊耿的吼,且卷四布蕾妮pov提到通缉令是八爪蜘蛛放的,所以嘛……也许瓦里斯最初的目的就是帮伊耿娶个北境呢?

 
 

小伊耿也是非常的handsome,handsome到“能让七国每一个少女怀春”。那么珊莎看到他第一眼绝对要 “卧槽世界上还有这么handsome的人嘛什么哈罗德洛拉斯维拉斯小🈯头吃奶劳勃通通去死吧”地爱上伊耿 婚约自然就定下了。

 
 

当然,依照冰火的尿性,顺利结婚不太可能。

 
 

别忘了,上面的一切假设,都是在

 
 

龙妈那边暂时不会骑龙搞事

 
 

瑟曦那边没有动静

 
 

夏德里奇真的是认出来珊莎

 
 

夏德里奇成功把珊莎从小🈯头手底下偷出来

 
 

夏德里奇顺利把珊莎带到南方

 
 

南下的过程中没有任何类似追兵 土匪等的拦截

 
 

的情况下,才会实现

 
 

这更不可能了(自己打自己脸)

 
 

——其实,岑树滩理论还有2个致命bug——

 
 

第一,莱昂诺·拜拉席恩是货真价实的拜拉席恩

 
 

但乔弗里·拜拉席恩跟拜拉席恩没有一点关系,顶多冠了个姓。

 
 

第二,别忘了,哈顿前还有个被莱莎徒利许给的……吃奶劳勃呢……

 
 

可不可以说,这个理论不攻自破了呢🌚

 
 

🆗以上文字仅供娱乐,切勿当真

 
 

我要去继续催老马丁打字了🌚

 
 

(我也不晓得下次会扯点什么)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老年退役海龙娜迦大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