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效忠于葛雷乔伊家族的无产骑士₍ᐢ •⌄• ᐢ₎

搞黃色,重发更新(含关于攸伦的推理)

海怪兄弟是真祂马的刺激

“是我教会你祈祷的,弟弟。你忘了吗?晚上喝多了的时候,我会来到你的卧室。那时你和乌尔刚在海中塔共住一个房间。我在门外就能听见你的祷告声。我一直想知道,你是在祈祷我临幸你,还是祈祷我放过你?”攸伦用刀顶住伊伦的喉咙。“向我祈祷吧。求我结束你的折磨,我就答应。”

……………

“带上他们,”一个隐隐有些耳熟的声音郁郁地说道,“手脚麻利点,你们知道他(攸伦)的脾气。”

伊伦:噢,我当然知道。自打是个小男孩时就知道了。

不得不说卷六伊伦的先导pov信息量真的巨大,葛雷乔伊女孩狂喜。

看了n遍都是一如既往的刺激,靠。

当时看卷四还一直奇怪伊伦口中的生锈铁门尖叫指什么,后来看了卷六才知道awwwwwww。

有人想写文么?伊伦乌尔刚都🉑,反正都是铁o。

+?#^=&$%;;;&))^;^=##=%%^+^;=%$;^=#=%$=$%^;^?+^&=)=^=?^%$胡言乱语

话说攸伦真的每次只挑一个弟弟么hhhhhhh对不起我是魔鬼

——————————————————————————————————

2.7补充

维克塔利昂身边的棕皮肤哑巴,板上钉钉的鸦眼眼线。

尽管不愿意承认,但是维叔80%会gg在厄索斯(呜呜呜呜维叔别死啊呜呜呜),依照老马丁的尿性,他的死亡跟那个眼线脱不了干系。

至于以什么形式来利用那个女人,反正鸦眼会巫术是肯定的。

有推测可以证明鸦眼会易形术,甚至有说法指出他曾是三眼乌鸦的候选人,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被血鸦放弃了,这给幼小的攸伦留下了深刻的打击,所以他的外号、个人旗帜都有“乌鸦”

和“眼睛”。并且跟维克塔利昂说过类似想从高塔跳下来看看自己能不能飞那一套,是不是和布兰很相似?

这都不是重点!!!!!

说回棕皮肤女人,鸦眼假如真的是易形者,那么他通过这个哑巴来监视维克塔利昂(维叔真是个铁憨憨,还把这个女的当树洞)的唯一方式——附身在她身上。

跟布兰附身阿多同理。

距离的问题,我个人认为鸦眼走南闯北这么多年,还绑架了魁尔斯的男巫,那么他的法力绝对不简单,比布兰强,甚至有可能堪比血鸦,远程附身似乎不是啥难事。

攸伦有有事没事就附在哑巴身上,听弟弟吐露小咪咪。

但是当维叔要糙她的时候……其实他是在糙哥哥

(不行不行我已经y了)

所以说,你干了我媳妇,我干了你,算是扯平了对不对!!

/·(·%·?·?、——!··《·%/((《)““……?%%!!%%%%)(再次胡言乱语)

真的没有太太动笔么?性转、强女干、双性、多人……

所以串下来就是

维克塔利昂年下x攸伦x伊伦x乌尔刚

麻烦gkd(边🐍边说)

巴隆:不行,弟弟们太淫乱了,真给我们家丢人,我还是专心搞我的叛乱吧)

评论 ( 5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老年退役海龙娜迦大婶 | Powered by LOFTER